贝克街的-兜兜

宇宙爆炸前……我们永远快乐!

《复仇者联盟3》三颗半星🌟🌟🌟当神逻辑中二反派来临时

3颗星 灭霸这个反派刚出场就开始洗白了,铺陈了这么多灭霸和卡魔拉的父女情感线,塑造了一个为了世界更美好到处杀杀杀、牺牲最爱的女儿的中二傻缺反派一点也不迷人,灭霸本身就是个疯子,强行拔高并不有趣!
雷神的人物弧光透过银幕刺中了我的心。他笑着说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,随着失去他变的沉着智慧顾大局拥有更强的能力(决战瓦坎大的时候从天而降所向披靡他就是神啊),他遍体鳞伤,但他还是彩虹桥上哪个傻笑着的,对世界充满着热爱的热血青年,这才是真正的乐天派!他还感动了痴迷游戏的网瘾少年格鲁特,和火箭,我从来没见过火箭对谁那么温柔!可能是因为这种失去一切的情感共鸣让他们惺惺相惜!
洛基一直都在想要向别人证明自己,他一直自我怀疑,自我否定,在雷神三里他开着飞船宛若天神的拯救阿斯加德的人民,他实现了自我价值的肯定,在灭霸面他从容面对,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神,他终于跟自己和解!但是编剧是有多想象力匮乏!洛基诡计之神唉这么容易就死啦!还拿个小刀捅灭霸。洛基是法师好吗?为什么不智取,非得粗暴的近身格斗!
奇异博士简直他太出彩了,沉着冷静幽默智慧,一切都胸有成竹完全控制住了场面。打斗场景非常炫酷,我觉得他着么轻易地交出宝石一定留了什么扣,会使接下来翻盘的关键。
这个蜘蛛侠就是 我在漫画书上看到的 那个人间不值得拥有的人啊!蜘蛛侠最后跟钢铁侠道歉,我好想抱住他,对他说傻孩子你尽力了啊!
钢铁侠为了虐而虐,承包我所有眼泪,最痛苦的是活下来的那个啊,他看着周围的人一个个灰飞烟灭却无力回天那种绝望……他最害怕的事还是发生了,他余生都会活在愧疚之中……
班纳博士这次没有变成浩克,而是以班纳的身份穿着反浩克装甲上场,我太喜欢这个主意了,还是那件事超能力并不能使你成为超级英雄,你追所以是超级英雄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!
很多人都在骂星爵,但是我觉的那就是星爵会做的事啊!他调皮任性,做事不计后果冲动,但又是那么的真诚!他真心实意地去爱,他就是一个跌跌撞撞的成长,莽撞天真的孩子啊,看他打败罗南的方式,多么孩子气,多么可爱!

绯红女巫角色塑造很失败,唧唧歪歪矫揉造作,这么好的一个角色可惜演员没演技……

评论
热度(1)